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小姑还是走了。。。

今天一下机,就打给爸爸。
爸爸本来还想隐瞒,说小姑还在昏迷。
可是,我在电话里,已经听到念经打斋的声音。

我知道小姑还是走了 T_T

那种永远失去一个亲人的感受真的很难过。
很难想象不会再在小姑的面包店见到他。
新年不会再见收到他的红包。

我有怪自己。。。

如果我和小姑的感情好一点,
结果会不会不一样?!
如果我知道小姑有病,劝他去看医生,
结果会不会不一样?!
如果我有传福音给小姑,
结果会不会不一样?!

可是没有那么多‘如果’。

对不起,小姑,我没有回去送你。
我不想去你的丧礼。
我不想对你的回忆里,有这一幕。
只想停留在面包店里,阿嘛家里。

小姑,你见到阿嘛了吗?
你走了过后,你会去那里?
你安心的走吧!
但愿我们还会再见。
我会想念你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